普通外科

本院外科是普通外科、泌尿外科、胸外科及肿瘤科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,是我市临床外科的龙头学科,承担着医学院校及基层医务人员的教学及实习培训工作。科室医护人员18人,其中医生8人,护师10人。高级职称4人(包括聘用退离专家2人),中级职称4人。

本院外科是普通外科、泌尿外科、胸外科及肿瘤科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,是我市临床外科的龙头学科,承担着医学院校及基层医务人员的教学及实习培训工作。科室医护人员18人,其中医生8人,护师10人。高级职称4人(包括聘用退离专家2人),中级职称4人。并有又有一批年富力强的青年后备医护人员,本科开展普通外科、泌尿外科、胸外科、肛肠病(各种痔漏)常见病的诊治及手术治疗。并开展胃肠道肿瘤、甲状腺肿瘤、乳腺肿瘤、胆道疾病(结石、畸形、肿瘤)、胃肠道出血、及门静脉高压出血等中大型手术,胸部开展食管癌切除术。尤其前列腺汽化电切术的广泛开展,填补了我市临床医疗的空白,腹腔镜胆囊切除术,解决了过去传统的开刀手术创伤大、出血多、恢复慢的弊病。无张力疝修补术的应用,极大地降低了疝气的复发。抢救内脏复合损伤、肝脾破裂,及时方便,成功率高。近年又与西京医院、西安交大附属医院建立合作关系,依病情请专家亲临我院会诊手术,极大地方便了病人并提高了治疗效果。

关于

      永济市人民医院成立于1947年,经过66年的艰苦创业、薪火相传,由原来一个仅能治疗小伤小病的诊所,发展成为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、康复、保健、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、现代化医疗机构。      医院始建于1947年7月,1991年整体搬迁至银杏东街9号,占地面积33000m2,建筑面积23100m2。近三年来,在院长尚中社一班人的带领下,紧紧围绕“医疗质量万里行”,“三好一满意”活动方案等,创建“优质医院”、“平安医院”,狠抓医院内涵建设、医德医风建设和硬件设备建设,受到了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表彰,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好评。   【更多】

联系我们

电话:0359-8023924
邮件:yjsyyyb#163.com
地址:永济市银杏东街9号